极端妄想

我表面上喊他ink,实际上心里在喊老婆

与狼共舞[2]

[1]有私设吸血鬼背景

[2]cp为error×ink(吸血鬼×Au守护者)

[3]持续更新中

[4]请从第一话开始看噢(◦˙▽˙◦)

1-1

五年后,

在漫长的日子里.Emor终于愿意开口说话了。

“我饿了。”Error凑到Ink面前,尖尖的牙齿挂在嘴边。

“…文章背完了么?”InK坐在沙发上,懒洋洋地问道。

“背了.”

“地打扫干净了么?”

“嗯.”

“教你的招式练完了么?”

“练完了.”

InK坐起身,摸了下Error的脑袋,笑道:“不错,我去给你弄血喝......”为了保留嗜血的本性InK没抑制Error喝血,但都是动物的血,之前InK还不放心,动物的血跟人类的血相差太大Error喝了会不会出啥问题,但喝了五年看他喝的蛮开心的,Ink就将计就计就这样了.

“吸血鬼在未喝人面之前还不叫吸血鬼,只有尝过人血的,恢复了嗜血的本性的那个才叫吸血鬼.”InK低头呢呐道,这些都是小事,他相信他可以在这方面做好的.

Error在这期间问过Ink为什么收养他.Ink没回答这个问题,而且他的目的很明显,就为了让这孩子变强,Error也没问了,在他眼里,Ink对他很好,在他之前在吸血鬼宫殿里过的日子好多了,就算Ink另有企图,他也心甘情愿被他利用。

吸血鬼长的挺快的,这五年里,Error的个子快超过Ink了.明明也才14岁左右,比Ink这将近几百岁的人还高.......

“今晚跟我出去一趟......”

Error喝了口血,微微抬头,听到要出去似乎很兴奋.“哪?”

“无人地狱,今晚给你安排个任务…”

“是做任务么…”

无人地狱,是有着凶恶的恶狼居住的领地.今晚碰巧是月圆之日,到时这群狼会变得异常凶残,血性大发…

“取狼族首领的首级回来。”InK钩起嘴角,笑地十分寒甚。

这么残酷无情的任务也只有Ink下的了狠心,为了目的不手段。Error很快稳定下来,自己是优秀强大的吸血鬼,根本不怕什么恶狼,况且这是Extveme(Ink)下的任务,他不会让他失望!

“是。”

夜晚到临,Ink用墨笔划出一痕,进入了无人地狱,老远听见了一群狼群连绵起伏的狼嚎,渗的人发慌.

“我在家等你,给你8个小时的时间,若8个小时未回来, 我就关闭回来的通道,让你在这里被这群狼撕成碎片。”Ink小声地冷哼一声.“我等你好消息,Error...”

InK消失了,留下Error孤身一人留在这寂寥无人的地方,这有高大的树木遮挡,树荫里什么也看不见,他缓缓地走动着, 往高处走着,在狼群最多的地方,首领也一定在那。

忽然。黑暗中亮起了一双通红的眼睛,随之, 接连不断地周围一圈亮起了一双双红色的眼晴,空中传来一阵阵喘息,近在彼此,Error警惕地回过头,一高大威武的白色绒毛大怪物站在了他身后,血红的眼睛恶狠狠地盯着他......

Ink没有着急着去涂鸦球,他一个人悄悄地去了吸血鬼的城堡。夜幕下的城堡诡异又宁静,处处充斥着血腥味,走进又被一种奇异的味道代替.Ink皱看眉,从一楼的某个窗户往里看去,里面黑漆漆的,视线一片模糊。

“找谁?”一声音从身后响起,把了Ink吓了一个激灵。

“.......”Ink警惕的背过身,望着这人,是个小孩子,嘴里的牙齿尖的吓人,他全身一片漆黑,InK刚刚走过去也没注意到他,Ink想了想,微微挑起眉。

“我是你们伯爵的朋友,伯爵让我带一个人去龙宫取一个东西。”

“伯爵下的令?”

“嗯,时间紧迫,要不你跟我去?””

那孩子有点怀疑,“为什么伯需要让你去?你......不是人类么?”

Ink指了指自己,心想这孩子眼睛是不是瞎了,“我是骷髅,不是人类,在你未出生的时候我就跟伯爵认识了,所以你放心,况且取个东西费不了你多少时间,如果成功了,回来我的功劳算你一半?”

那孩子憨憨的信了,于是跟着Ink去了龙王的宫殿。

“取什么?”

“龙王的‘万彩石’。”

另一边,无人地狱。

Error捂着被抓伤的手臂,满目挣狞地踩过一具具尸体,地上全是血迹和残臂断肢,最后一匹狼发出一声呜咽,被一脚踩在了地上,没了气。

月圆之夜的狼确实凶猛的吓人,但对Error来说也就个头大了点,杀气重了点,其余的都不足为论了。他往高处走着,距狼的本营不远了.他受了点伤,这气息很容易引来狼群,他得小心了。

月亮挂天空中,柔和的光线撒下来,映在脸上。黑夜中,一匹狼耸立在悬崖上,对天发出一声惊心动魄的呜嚎,随之,身后亮起数千双眼睛,像是接受到了什么指令,接二连三地呜咽起来,杂乱地让人心慌。

狼群演奏了一场命运交响乐,喧示了自己主场,让入侵者滚离他们的地盘。可Error哪会在意?就等他们把天吼塌下来他也不会退缩一毫。

这是Extveme的任务,他是Extveme最优秀的吸血鬼,他决对会优秀地完成任务,不让Extveme失望。

狼群的领地就在前方,几个“哨兵”似乎已查觉到他的到来,一步步喘着气向他走来,Error似毫不慌,举起了手里的线,缠住了几匹恶狼的脖颈。

一瞬间,Error用力一扯,被线缠住的狼被勤住脖颈,线刺入肉里,像刀刃一样绞在一起,把狼撕了个粉碎,血肉模糊,头与身子早分了家。

其余恶狼看到如此架势,纷纷往后退,血红的眼睛死死地盯着Error和他手里的线。

Ink曾告诉过他,“猎人总会以猎物的方式出现。”现在谁是猎物谁是猎人,Error心里最清楚不过,盯着这群恶狼的眼神逐渐扭曲,他比想像中的强大,他不用惧怕他们了。

红色的线笼罩了整个狼群,狼群很聪明,总是一波一波上,保护剩下的离开,可没有一只狼逃出了这里,纷纷被掠过眼眸的线刺穿身体。

为了取狼族首领的首级,Error活生生将他的脑袋拧了下来,霎时,血如泉涌,血从他脸角划过,出于本能他舔了一口,第一次尝到了炙热的鲜血,Error莫名的兴奋。

这是第一次体会到了杀戮的快乐,以及杀戮后的美味血液,如果杀戮后得到的血有这么好喝的话,他令愿一直杀戮下去......

Extveme也没有告诉他,杀人是什么不好的事,为了目的,死几个人又怎么了?

评论(4)

热度(26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