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端妄想

我表面上喊他ink,实际上心里在喊老婆

与狼共舞[1](EI同人BL中篇小说)

[1]有私设吸血鬼背景

[2]cp为error×ink(吸血鬼×Au守护者)

(PS.微allink,洁癖患者勿入!!微allink,洁癖患者勿入!!微allink,洁癖患者勿入!!)

[3]持续更新中



在神秘的某个领域里,有着当前最强大的吸血鬼家族,如今吸血鬼面临着泯灭,拥有纯正的吸血鬼血统的少之又少,某个时候开始,他们有了行动,想扩大自己的势力,增大自己的族群。

昨日,吸血鬼伯爵即将进入安眠,他将五位血统最纯正的继子喊到面前,吩咐了一件关于继承者的事.说在十年后,他会亲自挑选继承者,他对承者的要求很严格,所以在这十年内,继子们得努力度强.

继承者的位子摆在他们面前,原本是兄弟的五位继子就此撕破脸皮,为了这个位子不择手段,十年对一个吸血鬼来说算的了什么?一眨眼的时间,他们得在伯爵进入安眠前,努力让自己变强,争取到伯雷之位。

-[前言]-

“吸血鬼伯爵为了给自己留条后路,提前十年给自己五个儿子下了这么大要求,不愧是吸血鬼,野心大的很呐,看自己的孩子为 王位争的六亲不认。”

“不过,这确实是项聪明的举动,但他以为,这么早就安排好了一切,就真能永绝后患?当我Au守护者是摆没么!?”

“InK你别激动...”一旁的Dream看Ink说着说着就把自己气着了,无奈地拍了拍他的背,“现在虽然吸血鬼势力单薄,可个个都是精英,对我们来说危胁很大,那五位继子也会为了王位努力变强,到时若来袭击我们,我们恐怕…招架不住啊.”

“但目前,那五位继子还小,据说只有…10岁左右? ”Ink陷入了沉思。 

“你打算在他们之中做手脚?”现在确实是最佳时机,如果趁吸血鬼势力还算比较单薄的情况下,让InK冲进去把五位继子杀了,也不是不行,这样直接永除后患,作者也不用煞费苦心写下面的文章了 。

“我想想,”Ink挑着眉,心想这么冷血又不符合他人设的事他才不干,“我有个计划可以把吸血鬼的老巢一锅端了,也不损失我方一兵一卒。”

“什么计划?”

“光是继承王位都能让五位好兄弟反目成仇了,到时我再去插一脚,让他们永世不得翻身!”

“...”Dream眼神惊恐地盯着Ink,这家伙黑起来比吸血鬼还恐怖啊。吸血鬼家族最大的敌人,Au,他们的仇恨持续了数百年,双方你死我活征战了很久,Ink是Au守护者,吸血鬼眼里的眼中钉肉中刺,吸血鬼家族的头号敌人。Ink与吸血鬼对线数百年,在任何情况下也具有一定优势,吸血鬼再强大也纳何不了他。

虽然Ink有时经常带情绪做事,可谓是毛病和优点集聚一身,Dream说过很多次让他改,可他从未听过.令愿自己得罪别人也不让别人得罪自己...

后来,Ink去了吸血鬼的老巢,带走了一个东西,

一位吸血鬼伯爵的后裔。

1-0

是一名年级稍老的吸血鬼带出来,他很早之前就与Ink联系好的。

“老头,你确定他也是伯爵的儿子么?抱错了我是要找你算账的。”

“你放心,老夫做事一个顶两,他因为是伯爵与一普通吸血鬼生的孩子,没有纯正的血统所以伯爵没打算让他继承王位...”

“......“Ink盯着这孩子一眼,与其他吸血鬼相比,这孩子也太呆滞了,在宫中没少受欺负吧?真可怜,让我把你救出来也能少吃点苦吧?InK被自己感动到了,他一把抓住孩子的手,说,“这孩子我要了,你放心,我会好好照顾他的。”

“我放一百万个心,这孩子也在宫里快呆不下去了...行了,Ink,这个忙我帮你,下次你得帮回来。”老吸血鬼突然望向了Ink的脖颈,眼神中透露着贪梦,“比如..让我尝尝你血什么的...”

Ink立刻后退了一步,脸色一红,“你特么滚开,老东西你还想咬我?牙齿给你拔光信不信?!”

“错了错了,你别生气......我走了,祝你好运哈~”老吸血鬼正要离开,忽然想起了什么,他转过身,说道,“他叫Error,记住了.”

Ink比个OK的手势,待吸血鬼离开后,他低下头盯着沉默不语的小不点,眼神莫名冷俊,这是仇人的孩子,私自擅养吸血鬼的孩子是违背了他Au守护者的底线的,但Ink为了目的,他不在乎。

“从此刻起忘纪你之前的一切,你是我Extveme的孩子,我会把你陪养成一名优秀的吸血鬼,能与你高贵的哥哥们论为一类。”

“无伦你以前发生了什么,从现在开始都将不存在了,在我将你陪养成优秀的吸血鬼之前,你得向我保证,你得听我的话,把我当最重要的人看!反正,接下来的十年里,你都将面临我,且只有我!”

“....”

Error愣愣地望着他,大大的眼睛里毫无一点情绪波动, 不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的样子,InK叹了口气,干万别捡回来一个傻子,到时他会很崩溃的。

回到涂鸦球里,Ink关闭了这个地方与外界的一切联系谁都无法进来。

Ink也不是专业养吸血鬼的,但他也熟悉一些吸血鬼的特性,所以在养孩子方面还算不是很吃力。

Error很自闭,根本对Ink的要求无动于衷,只有在威胁着说“不乖就把你送回去”这些话时才有反应。

虽然很艰难,但Ink也豁出去了.十年吸血鬼来说是个小数字,可对了Ink来说,真的太漫长了。

而吸血鬼那边.伯爵对Error的失踪并未起疑心,本就是个杂种,丢了也省的以后麻烦。


评论(9)

热度(436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